2007年5月31日 星期四

5/30上課心得

上週很早就把網誌完成
發現早點打頭腦記住較多事情
減少了許多回想的時間
古人常說:今日事今日畢
果然有它的道理!〈雖然我沒當天完成^^〉

Today輪到我做BLOG統整的報告
我今天使用筆電上課
無線上網讓我的連線有點不穩
所以當我報告時聲音斷斷續續的
讓老師聽的很不清楚
真是擾人的問題啊!

今天是小冷、咪咪、涵如來做報告
主題是『世界是平的』
首先鼓勵今天的主持人小冷
她的表現真的越來越好
看來她在BLOG上時常激勵自己真的幫助很大
那我以後也要學她
多和自己對話、激勵自己
除了小冷表現不錯之外
他們在WIKI上準備了豐富的資料
並且整理的非常清楚
就可知道他們三個都非常用心
我第一次看完影片之後對內容有些不清楚
這時候他們的書面資料就幫上很大的忙了

這次討論的主題主要是在說『全球化』
因為網路的關係
讓許多事物流通不會再受到限制
因此人與人之間的差異將會減小
Thomas L. Friedman有説到一件事
在他小時候
父母跟他說『吃完你的晚餐,印度和中國的人們正在挨餓』
但現在他會說『女兒,做完你的作業
因為印度和中國的人們正飢渴的要跟你搶工作』
這是因為以前那些地方很窮沒什麼競爭力
現在由於全球化
就算沒跟你在同一塊土地上
也是有可能搶走你的工作機會
所以說未來的競爭將會是無國界的
現在只要想到
自己競爭的對象將會是全世界或者是完全沒想過的人
就覺得很恐怖
這世界的變化實在很大又很快
如果還是渾渾噩噩過日子
以後一定會被淘汰的!

3 則留言:

~赤暴小冷Jill~ 提到...

先要謝謝胖嘟嘟^^~~
謝謝你阿
我還是有很多地方要改進,
加油!
~~

胖嘟嘟您最近也都很快就打網誌了呢~~
VERY WELL JOB!(←我給你用GOOD的比較級~~^^)
咱們一起來"積極"的在網誌上和自己對話吧~~你會發現和自己說話的感覺真的還不錯喔~
(雖然我爸爸曾經叫我不要自言自語..不過這個應該不算吧 哈)

胖嘟嘟,我覺得你這週的網誌統整的很棒~
很仔細、很認真
在這邊跟你說一下^^ 水喔。

看完了你的影片的心得阿,
你說你突然很害怕..
因為有很多人都在等著搶工作...等等的,

我想...面對這樣的情況,
我也會很害怕,
而現在心中所想到的是..
那就變強吧~
變的比他們強,
讓他們怕我們~~

嘿~~一起加油吧
HOOOOOOOOO~~

grace 提到...

雖然沒聽清楚,但看你說的很有勁,肯定很好啦

汪禎喬 提到...

附加交友網
裸聊直播間
免費寂寞聊天室
寂寞視頻聊天室
夜裡寂寞視頻聊天室
寂寞同城聊天室破解版
寂寞男生的聊天室
愛聊視頻聊天室
在線聊天室
色聊網
色聊女的QQ
色聊聊天室
SE聊網
誰有色聊網
網上裸聊
網上裸聊安全嗎
網上裸聊可信嗎
網上裸聊真的假的
一對一裸聊
影音視訊聊天室一對多
大正妹影音視訊聊天室
6699影音視訊聊天室
文字聊天室
色聊天室網站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28聊視頻聊天室
比較開放的視頻聊天室
視頻聊天室
179視頻聊天室
CF視頻聊天室
哪個視頻聊天室最開放
歡樂吧視頻聊天室
293視頻聊天室
性姿勢真人視頻
深港DJ俱樂部真人視頻
比照美女視頻
美女穿C字褲刮毛視頻
十二大美女視頻
美女一件也不穿的視頻
美女腿中間開大門視頻
真人美女視頻
真人美女黃片視頻
美女真人視頻網
美女視頻高清
美女視頻直播
男人和美女親熱視頻
美女視頻六房間
柔術美女視頻
美女熱舞視頻
日本美女視頻